語夢飛羽

沒有肉就是互攻
談戀愛沒那麼不平等
歡迎拍打餵食

ww觀後——有史以來最適合舔派的電影(可能有劇透)

端午環了半個島實在太累,沒辦法衝首映。
可是我回到高雄就沒朋友,只好自己來看。

WW 是Dc現有的四部電影中,我覺得最好看的。沒有超人跟BVS那種支離破碎又不連貫的劇情,也不像自殺小隊充斥著一股中二病的味道。
劇情上,他中規中矩,沒有試圖硬用Martha連貫故事,順序鋪陳、引導劇情。他在劇情上稱不上創新,但確實是DCEU中最不令人失望的。沒有倉促或硬塞的下部電影介紹(BVS絕對是硬塞下部預告的經典例子),作為獨立電影觀賞也非常棒。

在開始舔派之前,我要把另外一件事提出來說,就是整個電影的場景規劃都非常細膩。141分鐘的電影有60分鐘的畫面都值得截圖出來當桌布。天堂島、倫敦、連戰爭畫面都具有美感,雲彩、建築物燈光、樹林的色彩位置都經過細密的思考,展現出了非凡的畫面。加上人物的拍攝角度,我只能說這攝影師一定要加100支雞腿🍗🍗🍗


小黛安娜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圓圓的臉、笑起來也可愛!!!


以下估計沒有劇透,都是花痴發言。

為什麼我說這是一部最適合舔派的電影?首先,這個派派有頭髮、沒鬍子,完美的呈現了我想要的派派;其次,特寫鏡頭超多,每一個畫面都可以看到他兇殘的睫毛。

當派派墜入海中時,其實我有種美人魚既視感啊哈哈哈哈哈!海水好藍襯的派派眼睛更藍,讓我一度有想要上去幫他人工呼吸的衝動。

再來,Steve Trevor是個間諜,派派真的換了好多套衣服,西裝軍服舔不完啊啊啊啊啊啊啊!作為一個制服控,而且我喜歡禁慾派的服裝, 真的看派派穿衣服我就高潮了啊啊啊啊啊!

我最喜歡的衣服就是派派報告間諜成果的藍西裝,來人!給設計師加薪!這個藍把派派變得更白,眼睛像寶石一樣!
另外一套是派臥底晚宴的軍服, word天啊好想親手幫他把衣服脫掉!!!

更重要的是,這個電影裡我們可以看到派派入浴圖,雖然不是演超級英雄,但咱的Omega派終於也有機會秀肌肉啦啦啦啦啦。而且導演一定、絕對、百分之百、故意讓派派套上襯衫但不扣扣子! 好想上去摸摸他的胸肌,地方的派派胸肌需要人摸!

派派在這個電影裡小動作超多,什麼摳嘴角 (不是摳腳) 、皺眉、尷尬,每個表情都好可愛啊啊啊啊。尤其是他跟黛安娜談論肉☆體的歡☆愉,這個害羞派我打包走了!!!

基於某種不明的原因,Steve開頭一直強調自己不是「一般標準」的男人,他說自己是「標準之上」,是啦是啦我們都知道你是假裝Alpha的Omega,乖不用再強調囉~

黛安娜前期就像個叛逆少女想逃家,堅持要跟Steve到戰場。欸欸少女你這樣很危險啊,如果派叔叔是壞人腫麼辦?是說他如果是壞人也打不過妳就是了啦~(茶

婦聯一有個鏡頭,美隊用盾牌把寡姊頂上天。WW裡面也有,但此Steve非彼Steve,Omega派自己是做不到這件事的,所以他找了另外兩個人幫他,我差點在電影院笑噴XDDD

這個電影我哭了兩次,一次是Steve承認自己也是戰爭的幫兇,他們都是共犯結構中的一環,另一次是Steve對戴安娜說我愛你QAQQQQQQ

戰鬥畫面都蠻棒的,至少跟BVS的八分鐘對打還有大滅絕比簡直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不過後面的打鬥稍嫌拖沓,我覺得如果這電影120分鐘,就可以把這個部分變好。

據說派派跟DC簽了五部,希望不要只是活在回憶中啊啊啊啊啊!

畫面我給90劇情給78戰鬥85舔派度我給10000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語夢飛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