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夢飛羽

沒有肉就是互攻
談戀愛沒那麼不平等
歡迎拍打餵食

記個腦洞我怕忘了

如果大副是Bones,醫生是Spock,這個企業號會變成怎樣?


首先我覺得艦橋會被Bones煩死XDDD,因為他會到處散播恐慌言論(參考STB他看到約克城的感想)

然後大家也會被Spock煩死,因為他會告訴受傷的人你受傷如何不合邏輯,如果你怎樣怎樣就有巴拉巴拉%的機率可以不受傷。大家寧願隱瞞傷口也不想去醫療灣,但被Spock發現之後又會被教訓說隱瞞病情是不合邏輯的。而且Spock總能發現。

Sulu和Uhura覺得心累,因為他們要安慰在艦橋上被Bones嚇到的新艦員,還要警告大家別試圖隱瞞傷口,因為你會受到更多的不合邏輯攻擊,尤其是Jim

要不要變成長篇呢

沒錯我這腦洞就站Spirk


#ST段子1

「綠血妖怪我先寄放個人在這邊。」McCoy把Jim領到醫療灣。

「Mr.McCoy讓Kirk學員上艦是不合邏輯的,他的作弊行為尚無定論,因此他並沒有被分配上艦的資格。」Spock挑起一根眉毛,看著McCoy帶來的金髮生物。

「少囉嗦我是大副。」McCoy根本不解釋原因,用人類的粗暴回應法回應Spock。

「恕我直言,你的職位跟讓Kirk學員上艦並沒有邏輯上的關係,根據艦隊規章......」Spock絲毫不受影響。

McCoy頭也不回的走了。

Spock看著McCoy的背影,不知道自己是第幾次對人類毫無邏輯的行為嘆氣,然後看向Jim,他對自己拋了個人類稱之為『媚眼』的東西。

他的眼睛真好看。Spock發現自己不合邏輯的產生了這麼主觀的想法。

「聽說瓦肯人Pon Farr時超性感,你也是嗎?」

Spock決定,為了不讓人類影響自己的工作效率,讓他生點病是符合邏輯的。


#ST段子2

「我們應該要回到艦隊。」

「我們應該要回去救Pike。」

「回艦隊是合邏輯的選項,如果我們去追Narada號我們會......」

「但是Pike......」


「你們兩個吵死人了,一直在我耳邊吵吵吵我怎麼做決定!Damn it我是艦長不是你們的吵架調解員!!」



#STID

 @K_Alfa 太太說,我這個腦洞太不和諧了,想想如果Bones是大副那他在STID裡就要下去追卷福了,這樣對Bones太殘忍了(對我們的眼睛也殘忍)

「Khaaaaaaaaaaaaaan──!」

***

「尖耳朵你下去幹嘛?!我不允許你下去!」Bones追在Spock後面急吼吼的說。

Spock一句話都沒說,因為他說不出一個合邏輯的答案回應Mr. McCoy,因此唯一合邏輯的選擇就是讓McCoy無法阻止他。Spock猛然轉身,McCoy一個煞不住腳的撞到Spock身上,然後McCoy就被掐暈了。

「把我傳下去。」Spock對著傳送室的少尉說。

這是兵變吧?從來沒看過瓦肯掐的少尉驚恐的想,但他看到Spock兇狠的臉之後,他也沒膽拒絕他。

這這這──我會不會變成兵變的幫兇?在Spock醫生消失在光圈中之後,少尉欲哭無淚的想著。

***

McCoy是被傳送室的少尉叫醒的。

「Sir,Dr. Spock他......」傳送室的少尉想辯解,至少要讓大副相信他是被醫生逼迫的阿。

「聽著,剛剛這裡發生的事你要當沒發生過,」McCoy馬上進入狀況,Danm it Spock你的爛攤子還要我收,「剛剛是我自己身體不適暈倒,Spock奉我的命令下去追捕Khan,知道了嗎?」

就這麼完了?少尉愣愣的點點頭,看著McCoy暴躁離去的被影。早知道剛剛就不用費心想藉口了。

***

因為Uhura是直接被傳到Khan旁邊,所以Bones也可以,我真的對Bones不錯吧~他一把老骨頭不用跟兩個超人類玩跑酷(被無針注射器扎)


#汙段子 

Jim穿著偷來的護士服跑到Spock面前說,「你覺得如何?」
Spock挑起一根眉毛,「Jim你並非醫療人員,穿著護士服是不合邏輯的。」
Jim聽到這麼冷淡的回答,不禁有點惱羞成怒,「少囉嗦你到底喜不喜歡。」
Spock遲疑了一秒鐘,「我發現我不合邏輯的對你產生情慾。」
Jim笑得花見花開,他拉過Spock的衣領,在他耳邊輕聲說:「那唯一合邏輯的做法就是回到房間解決一切。」


怎麼除了汙段子都是Spones?????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4)
©語夢飛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