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夢飛羽

沒有肉就是互攻
談戀愛沒那麼不平等
歡迎拍打餵食

【盾冬】情人十件事-1(小段子)

1.關於睡覺 

「Steve。」Bucky模糊不清的咕噥了一聲。 

 

「嗯?」Steve在他背後用鼻音回應他。 

 

「很熱……」他小幅度的在床上扭動著,細細的汗珠在他的額頭和背上,隨即被米色的床單和潔白的汗衫吸收。 

 

「我不覺得。」Steve泰然自若地說,他把環在Bucky腰上的手收得更緊,將自己的頭擱在他的肩膀上。 

 

「Steve,別當個混蛋。」Bucky開始掙扎,但Steve根本沒把這當一回事,只是把他們兩的身體拉的更靠近。 

 

「噢,Steve!」Bucky無法掙脫Steve的懷抱,但是他成功地讓自己面對Steve,正當他在思考他應該要用正常的手還是機械手臂給他一拳時,Steve用自己的嘴掠奪Bucky的空氣,打斷的他的思考。 

 

「唔……嗯……」Steve成功的讓Bucky把抱怨變成一連串的呻吟。 

 

Steve真的是個混帳。這是Bucky腦中唯一還能思考的事。 

 

*** 

 

Clint從復仇者大廈的起居室通風管跳下來,把他剛剛從通風管看到的事情告訴他現在唯一的聽眾Tony。 

 

「他們幹嘛不叫Jarvis把溫度調低就好了?」Clint問。 

 

「哎呀大人的世界小孩子不懂啦──」Tony隨口敷衍他,接著便叫Jarvis把他們房間的溫度調低。 

 

「別出聲讓他們知道。」Tony叮嚀。 

 

「如您所願,Sir。」 

 

 

2.關於我愛你 

「我愛你。」Steve在廚房偷襲正在倒牛奶的Bucky。 

 

「嗯,我知道。」Bucky平淡的說,甚至沒有停下手中的動作,但是臉卻蹭了蹭Steve的臉。 

 

去開房間吧,你們這對狗男男。還坐在吧檯被無視的Natasha跟Tony難得有了同樣的想法。 

 

 

TBC?


我又站盾冬又站盾鐵  絕逼不衝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8)
©語夢飛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