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夢飛羽

沒有肉就是互攻
談戀愛沒那麼不平等
歡迎拍打餵食

Star Trek 相關目錄

首先  我覺得lof應該開發一個置頂功能  不然這樣很機


長篇

Dram in Scar   01   02   03  (應該能夠穩定更新......)

Trolley Problem 01  (卡文,等我寫完Dream in Scar再說)

The way we fall into extinguishment  01  02  (呃......就......以1.5月更為目標?)


中篇

五次那不算接吻,一次他們接吻  I  II  (卡文,他們就是親不上嘴......)

生日快樂(鐵三角中心)        (難得的完結文)

喵喵喵與叽叽叽  I   II   III  IV  (完結了!!)


短篇

論AOS為何沒有餵奶裝    

瞬間永恆

我會一直在這裡

醉在你的溫柔    (我就是連短篇都能坑.......我會找時間寫的)

墜落    

五次大家覺得他們有鬼,一次確定他們有鬼

  


點梗

 @Herusa  正在寫,我還在考慮到底被抓到之後要用什麼體位(⚭-⚭ ) 

 @溯   PO了,卡文_(:з」∠)_

 @a lady 我想併在Trolley Problem一起寫  但Trolley Problem卡文了......(;´༎ຶД༎ຶ`)

 @云陌阡  正在肝,進度不怎麼樣(;´༎ຶД༎ຶ`)


嗯  這樣統計起來

我的產量不多  坑倒是挖得不少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32)
©語夢飛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