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夢飛羽

沒有肉就是互攻
談戀愛沒那麼不平等
歡迎拍打餵食

【Spirk】Dream in Scar 02

 

配對:Spock/Kirk

分級:NC-17

簡介:他們在學院相識、相守、相戀。


01

 

----


迷濛的夕陽照射在飽滿結實的麥田上,徐徐的微風令麥穗輕輕地飄搖著,廣大無邊的麥田如同金色海洋一般的起伏著,溫柔地包容一切進入她懷抱的。布穀鳥清脆的巧囀雕鳩,預告著此年的豐盛富足。

 

一個毛絨絨的金色腦袋自麥田冒出,急匆匆地在田中奔跑著,接著他遠離了麥田的懷抱,身上滿是草屑和麥粒。但他不在乎,只是筆直地朝所想的方向前進。原本在男孩眼中只有一小點的房子逐漸變大,男孩沒有減緩他的速度。雖然他們什麼都沒說,但他知道今天會有什麼……

 

Jim啪地一聲打開門,迎面而來的是綵帶和紙屑,還有不太齊聲的

 

「「「生日快樂,Jim。」」」

 

Jim咧嘴笑了,他撥掉頭上的彩紙,家中的牆上掛了金蔥的裝飾彩帶,客廳還有寫著『18歲的Jim Kirk』的紅布條。Jim環視了這些出現在他家的人,Geroge、Winona、Bones、籃球隊的隊員,以及……

 

「Uncle Chris!!」Jim驚訝的看著身著軍裝的灰髮男人,男人回給他一個和藹的笑容,Jim像炮彈一樣的朝Pike衝過去。

 

「這臭小子絕對喜歡你多過喜歡我!」Geroge走到Pike身邊,用力揉了揉Jim的頭髮,「小混蛋,我才是你爸!」

 

Jim完全不領情,「我每天都能看到老頭子你,Uncle Chris這麼久才來一次,我當然喜歡他。」Jim轉向Pike,「你怎麼有空來?艦隊不忙嗎?」

 

Geroge搖搖頭,「我也在艦隊阿,他怎麼不問我忙不忙?」

 

Winona端著蛋糕從廚房中走出來,「和Chris吃醋也未免太幼稚了吧!」她用手肘撞了一下Geroge,看著Jim蹦蹦跳跳地拉著Chris把他介紹給他的朋友們。

 

「唉呦連妳都不支持我,老婆我好傷心……」Geroge一邊哀聲裝可憐,一邊從Winona的臉上偷走一個吻。

 

Winona瞪了他一眼,臉上的笑意卻藏不住。Jim帶著純粹透明的感情看著這一切,他的家人、他的朋友,沉溺在這和樂的氛圍中。McCoy突然走到Jim身邊巴了一下他的頭,Jim不滿地哀號,「嘿!我什麼都還沒做!」

 

McCoy翻了個白眼,「你近幾年給我惹的麻煩還不夠多嗎?」他一一數著過去的事,「在學校讓自己過敏、對校長惡作劇、對老師惡作劇、在科展搞假爆炸、找比自己塊頭大的人打架……」

 

「Bones, I love you, too. 」Jim一邊哈哈大笑一邊拍著McCoy的肩膀,他知道這就是Bones表達愛意的獨道方法。

 

「不,走開,我討厭你。」McCoy貌似生氣地推開他,但卻也拿出了一個盒子遞到Jim的眼前。

 

Jim笑嘻嘻地接過Bones給他的生日禮物,把包裝拆開,打開盒子,發現裡面是一對精緻的袖扣,一對有著星聯標誌的袖扣。

 

「Bones,這……」Jim有些疑惑又有些心虛地看向McCoy。

 

「小混蛋別裝了,我知道你申請了星際學院,」McCoy用鼻子哧了一聲,「你就要把自己丟進那個愚蠢、恐怖的太空,然後被某種不知名的病毒感染全身潰爛死掉。我得給你個東西讓你死的時候有的依靠。」

 

「Bones……」Jim對著McCoy剛剛明顯不適合的生日祝福皺眉,但他還是相當感動,顯然他還不知道自己對他做了什麼。

 

「Jim,我今天來也是要告訴你這個好消息,你被指揮系錄取了。」Pike拿出一封有著星際學院正式封緘的信給Jim,笑盈盈的搭著他的肩膀說,驕傲地彷彿Jim是他兒子。

 

雖然這是預料之中的事,但Jim還是開心地跳了起來。他拆開信,仔細的讀了兩遍,接著抱著McCoy轉了好幾圈。

 

「另外,Leonard,也恭喜你被星聯醫學院錄取。」Pike拿出另一個看上去毫無區別的信,對正在拍開Jim到處作亂的小爪子的McCoy說。

 

「什麼?我沒有申請阿?!」McCoy驚恐地瞪大了眼睛。

 

「對阿你沒有。」Jim得意洋洋的說,「所以我幫你申請了。」

 

「You What?你就是不肯放我我這把老骨頭,就是要折磨我!」McCoy氣呼呼地說。

 

「我們一樣大,哪有人這個年紀說自己是老骨頭的?」Jim好氣又好笑地說,「而且你忍心我一個人在外太空,辜伶伶地被外星病毒感然,然後死掉嗎?」

 

「我上輩子到底欠你多少錢你說?需要這樣嗎?」McCoy還在嚷嚷,但Jim知道他們會一起到舊金山的。

 

「艦隊也想把你們召回舊金山,」Pike轉向Kirk夫婦說,「最近有一批將領要退休了,他們需要有經驗的軍官重新回到太空中。」

 

「拜託拒絕吧!」耳尖的Jim聽到後立刻衝過來煽動著反對,「我可不想到了學院還有人一天到晚管著我。」

 

Geroge對自家兒子的擔憂不屑地哼了一聲,「誰要管你?等你到了學院,自然有人管著你,學院的紀律可不是好玩的。」

 

「喔真的嗎?」Jim現在爬到了Geroge身上,「如果我被留校察看,你會用你的特權解救我嗎?」

 

「學院沒有留校察看!」Geroge把他抓下來,「而且答案是No!臭小子你自己做的自己受著。」

 

「兩個人都老大不小了還成天鬥嘴。」Winona搖頭看著這對永遠都養不大的父子倆。

 

「這是他們的交流方式嘛!」Pike吃著Winona做的餅乾說。

 

兩封除了姓名和學系以外都一樣的錄取信在Kirk家的桌上靜靜地躺著,屬於星艦學院的燙金LOGO如同少年們的未來一般閃著燦爛的光芒。



TBC


我希望我能穩定的更這個坑......

第二章了Spock還沒出場QAQQQ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44)
©語夢飛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