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夢飛羽

沒有肉就是互攻
談戀愛沒那麼不平等
歡迎拍打餵食

++++++全舰公告,未知号的旅程即将开始++++++

瓦肯科学舰:


  • 欢迎来到VSA星舰未知号!




我们是(暂时)由五个人组成的舰桥组,负责一起管理这个博客。我们将会在这个博客中发表自己的ST相关作品,当然其中或许也会掺杂一些pwp之类的……


本星舰为SK向SK向SK向,以及少量pinto、派派和ZQ个人。拒绝拆逆cp。




目前的舰桥组成员有,舰长 @瓦肯吴彦祖 (瓦肯),大副 @Sylar (Xromo),领航员 @古格苍耳子 (人类猎户座混血),文书官小一()(暂未开通lofter),以及新晋医官@語夢飛羽,也是我们的主要产粮人员。舰桥长期招募舵手、通讯官等,欢迎有兴趣的人员加入~




我们都是经验不足的新人,希望通过这个小小的团体互相促进共同进步。领航员古格是个喜欢飙船自称车王舰宠的小司机,大副决明是舰上可靠的顶梁柱,大家的性格都很可爱也很热情。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希望得到大家的指点。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粮,请对作者多多鼓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5)
©語夢飛羽 | Powered by LOFTER